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顧客優先

In order to provide the best quality to you, YUTA always produce attentively for every step.

羽泰沿革、重要記事

羽泰沿革、重要記事

羽泰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(前身為羽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),於1992年成立於台北縣五股工業區內,經過一次遷廠,目前座落在華亞科學園區。


公司從事於各類沖模、沖棒、整頭模、主模、頂針…等螺絲成型工具的研發與製造,經歷了多年的研究發展與努力,本公司已經成為領導性的專業製造企業,自創品牌“YUTA”,多樣化的規格、專業的客製服務與優秀精良的品質普遍受到世界各地客戶的肯定。

1992 | 

成立羽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。

1999 | 

成立南部分公司(岡山)。

2000 | 

取得美國 CAM CAR/Textron (Acument) 的 Torx ; Torxplus 模具製造授權,從事Torx ; Torxplus之模具製造與銷售服務。
導入電腦化管理與自動化生產設備,並訂定新製程。

2001 | 

導入ISO 9002:1994,並通過認證。

2002 | 

通過ISO 9001:2000認證並導入新型三軸雕刻機。

2003 | 

增設兩線自動化生產設備。

2004 | 

更名為「羽泰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。

2005 | 

導入第二代自動化生產設備並引進CAM加工軟體。

2007 | 

遷廠至桃園縣龜山鄉華亞科學園區,增設光學研磨設備並引進鍍鈦技術,成立表面處理部門。

2010 | 

建立製程標準化系統,通過ISO 9001:2008認證,導入3D繪圖技術。

2011 | 

引進多種新一代的加工機具與軟體,其中包含五軸加工機與加工軟體、瑞士進口自動化線切割機具、CNC工具磨床以及品質可靠度及耐久測試設備等。

2012 | 

預備建立新廠,引進真空熱處理設備及技術。

2013 | 

與台灣科技大學的機械與材料科系建立產學合作。

2014 | 

新廠完工與運作和取得美國Acument公司的TTAP模具製造專利授權。

2015 | 

引進真空焠火爐與回火爐,順利運作。

2016 | 

引進第二套PVD鍍鈦爐,安裝與順利運作。

2017 | 

引進兩套回火爐,安裝與順利運作。
取得美國Acument全球科技公司Torx-Paralobe專利模具製造授權。

2019 | 

通過TAF ISO/IEC 17025:2017;CNS 17025:2018 實驗室認證

願景與使命

願景與使命

一直以來,羽泰秉持著成為全球性品牌的願景,積極的將觸角伸入各個國家,二十年來不斷地深耕、發展,至今已擁有廣大客戶群,製程技術與產品品質更是深受客戶的肯定,並且,因應全球性佈局的行銷計畫,羽泰積極地拓展歐美市場,未來,“YUTA”的品牌將在全世界發光發亮。

羽泰堅信「客戶的滿意度」即是「品質的滿意度」,因此,羽泰持續的改善製程、延長模具壽命並應用新材質,藉以提升產品耐久性,並且,我們致力於縮短cycle time的研究探討,目的在使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他們的產品,以即時安排產線作業。

因應目前市場變遷以及多元化的客戶需求,羽泰在3C產業、汽機車業、建築傢俱、航太及醫療產業等均有客制化的沖模製造服務,我們藉由不斷的測試、改良模具等方法,製作出各種符合客戶特殊需求的產品,以期得到客戶最大的滿意度。

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二十一世紀,資訊、效率、精準度的要求已不可同日而語,羽泰雖然身為傳統產業,但多年來秉持著「進步,就是要不斷的創新」的理念,除了持續地開發自動化設備、引進新一代的製程技術,並導入各種3D繪圖/加工軟體之外,在品質的管控上,羽泰更添購了多項的精密檢驗儀器與測試設備,為的就是確保客戶收到的是品質滿分的產品。

企業經營理念與核心價值

企業經營理念與核心價值

企業文化可說是企業的靈魂,影響企業成敗也影響整個社會,而企業文化的形成,是經由經營理念長期孕育而成的。

羽泰一直以來以贏得顧客的信賴與認同、持續研發創新的技術及堅持完美的品質為公司的經營理念。唯有贏得顧客的信賴與認同,才能擁有穩定的產量,並且創造雙贏的局面;而持續研發創新的技術,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唯一途徑;追求完美的品質,是我們製程與品保的堅持。

羽泰的經營從不以現階段目標的達成為滿足,我們期許能夠掌握大環境的發展趨勢,領先一步研究出獨特的生產技術,具有全方位的經營視野,才能確保產業的競爭優勢。只要每一件事都盡心盡力,做得比別人好一點,累積起來就是相當傑出的成就,也唯有時時刻刻腳踏實地、追求卓越,才能使企業邁向永續經營。

羽泰的核心價值以「商品價值(產品差異性)」、「服務價值(顧客導向的服務與知識服務)」與「堅持完美的品質」為主要導向。

1. 商品價值(產品差異性)

標準化的產品已無法滿足目前多數客戶的需求,在眾多的產業別中,我們的客戶也在與世界競爭著,為了提升競爭力,羽泰勢必要製作出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,如此才能協助我們的客戶取得競爭優勢,因而,羽泰致力於開發新技術,引進高科技的自動化作業設備,並持續不斷的測試產品品質與產品壽命,而這即是羽泰沖模的價值所在。

2. 顧客導向的服務與知識服務(Troubleshooting的能力)

羽泰認為企業要獲得競爭優勢,單靠產品的差異化或銷售技巧已不足以取勝,想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,就必須把「服務顧客」當成一個主力商品,盡力的提供、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,並且,善用羽泰特有的知識服務(Troubleshooting的能力),協助客戶找到問題的所在,並且解決異常狀況,使客戶能夠放心的依賴我們。

3. 堅持完美的品質

品質是價值與尊嚴的開始。「品質第一」,這是羽泰二十年來不變的原則,也是維持客戶忠誠度的方法,唯有堅持每項細節,才能擁有完美的品質,並提高產品的被利用價值,使羽泰成為在每一個客戶當中,無法被取代的供應商。

羽泰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羽泰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YU-TAI PATTERN CO., LTD.

地址 : 台灣桃園市龜山區文化里科技二路38號

電話+886-3-327-3333

傳真+886-3-327-8000

bottom of page